首頁 > 校園新聞
2002年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提供就業多樣化選擇
-- 2002年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提供就業多樣化選擇
文/徐淑雯  攝影/顏逢緯   【2002/3/19】友善列印
填問卷就能拿到報紙、化妝水、名片夾、電腦試用光碟、雜誌等豐富獎品?沒錯,只要你在今(19)日至21日,到大恩館二樓川堂「2002年校園徵才活動」就業博覽會擺攤處,就能得到最新就業求才資訊,另外,填寫就業問卷,還能得到豐富的禮品,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2002年校園徵才活動」,今(19)日起正式展開。想要獲得職前第一手相關訊息、認識各家企業求才訊息,到大恩館二樓川堂就業博覽會場走一趟準沒錯。

博覽會擺攤處,聚集了104銀行、111人力銀行、中時人力萬象等專業求職公司,讓您將各行各業的求才資訊一次蒐羅齊全;另外,美商花旗銀行、聯合報、金懋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覽家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輔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團體,也提供招募新血的資訊。而如果您嚮往穿上軍裝顯現出的那股帥勁,投身陸軍總部就是最佳的選擇。

會場裡除了各項就業資訊,對未來職業提供了新的選擇外,還有另一項企業商家為了吸引人氣,所推出的優惠。那就是只要填問卷,就能將報紙、化妝水、名片夾、電腦試用光碟、雜誌等物品帶回家的活動。心動了嗎?現在就到大恩館二樓川堂活動會場轉一圈,保證您一定會帶著笑容滿載而歸。

點閱人次:357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