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姊妹校韓國祥明大學校長 蒞臨文大交流姊妹情誼
-- 姊妹校韓國祥明大學校長 蒞臨文大交流姊妹情誼
文/王巧儀     【2002/3/22】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姊妹校之一的韓國祥明大學校長徐明德,於今(22)日下午蒞臨文化大學參訪。午宴中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雙方談及校園內的多項新建設,讓貴賓能進一步了解文大的發展現況。午宴過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參觀,隨後在專員的帶領下逐一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及校史室。

祥明大學一直與文大保持著姊妹校的交流,不少韓文系的學生,只要符合申請的資格,皆可前往作為對方的交換學生﹔藉著這樣的跨國校誼,雙方校長也在此次的訪問中對兩校學習環境的近況,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貴賓在與董事長及校長會談後,則轉往八樓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的衛星影像,以及關於影像衛星的應用實況﹔在資訊中心專員的解說下,徐明德校長認識到了超媒體線上作業的直接性以及校園新聞的即時傳輸速度,並對於文大能夠在資訊科技上直追時代腳步,表示肯定。

點閱人次:309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