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立法委員龐建國先生蒞臨文大参訪
-- 立法委員龐建國先生蒞臨文大参訪
文/賴芳延、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3/26】友善列印
今〈26〉日上午十時許,立法委員龐建國先生蒞臨文化大學參訪,行程中先至曉風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一見面即談及了龐建國記憶中的文大,和近年來的整體校務運作狀況,以增進龐建國參觀前對文大的整體認識。隨後在專人的帶領之下,參觀資訊中心以瞭解數位華岡-電子校園的發展及實地教學應用之現況,以及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衛星影像及其應用的範圍說明,之後接著參觀圖書館、校史室等地。

龐建國現任親民黨立委,曾經擔任過臺大社會學系、社會研究所副教授,臺北市議員,是一個實務與理論兼具的政治要人。 這次在風和日麗的花季期間到文化大學參觀拜訪,言談神色中顯得相當愉悅,可真是春風風人。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先至貴賓室拜會張鏡湖先生及林彩梅,飲茶暢談。稍後則一一參觀文化大學近年來的各大建設。龐建國在參觀行程中觀賞未來將要興建的體育館模型,為文化學子能夠在這樣一所人文與自然兼具的地方求學,感到幸福。
參觀行程中,先至資訊中心參觀,在主任李天任的親自解說下,瞭解校園數位現況與未來規劃,完整詳細的數位發展計劃,令龐建國印象最為深刻!

點閱人次:30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