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幸福味道漾滿華岡 5月7日起園生系主辦「玫瑰傳情」把幸福傳出去
文/張維烝  攝影/張維烝   【2007/5/3】友善列印
一股幸福的味道將在文大蔓延開來!擁有悠久歷史的玫瑰傳情,至今已舉辦過18年,創造許多幸福的感動。今年由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主辦的玫瑰傳情,即日起5月4日前大功館前幸福預購,5月7日到5月13日間,園生系正式在大義館前服務各位同學,已有幸福的對象同學,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傳情說愛的機會。

玫瑰傳情的活動副協張嘉心表示,雖然每學期辦活動的人都不一樣,但每次參與的人不僅僅想把活動辦好,更希望能把這份情意的意義傳達出去。

園生系一年級的蔡涴鈞則認為,現在的人大多沒時間好好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藉由這樣的活動,同學們不但可以對心愛的人表達愛意,更可以對父母朋友表示祝福,意義非凡,更有幸福滿分的感動。

蔡薇薇同學也提到,把幸福傳出去,不管是朋友、情人、家人都可以感受到那份來自送花人的溫暖,今年傳情活動所使用的玫瑰花,共有五種顏色的玫瑰及向日葵等。

同時,為搭配母親節,還推出美麗的康乃馨傳情活動,讓母親也能感受到子女無微的關愛與祝福。張嘉心表示,今年活動中所用的花束,均是園生系的同學親手挑選、親手製作,每朵花的包裝都是每位同學用心的向學長姐學習,希望每位同學在收到花後,更可以感受到園生系同學的用心。

玫瑰傳情不僅可以傳達友情、愛情,更可以傳達親情,5月12日母親節即將到來,同學們與家人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不妨買朵康乃馨對母親表達感謝之意。

點閱人次:40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