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16位傑出校友獲頒至高榮譽 詹卓穎校長一曲韓文歌曲祝學弟妹鵬程萬里
文/李渼詩     【2007/6/11】友善列印
今年並首度於95學年度畢業典禮現場表揚16位傑出校友,來自各個領域的優秀校友,以其特殊的成就與表現,不但成為華岡辦學的最佳見證,也代表校友發揮所長,努力奉獻的證明。傑出校友代表,現任國立台東專科學校詹卓穎校長說,回顧34年前在文大就學的經驗,期許學弟妹在華岡風雨粹練中,展現堅毅的精神!並獻唱韓文歌曲,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文大畢業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在各領域職場均是領頭菁英,包括文教、藝術、企業、官場各界均有華岡人的身影,今年頒發的16位傑出校友裡,有多位是文教界之翹楚,包括國立台東專科學校校長詹卓穎、國立台灣體育學院校長蘇文仁、淡江大學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院院長王雲幼、成功大學醫學院藥理學科暨藥理學研究所教授王憶卿、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專任副教授李蕭錕等。

在藝術界除仍致力於教育之外,元偉琴學姐目前為奧地利維也納音樂經紀人暨奧地利維也納國際音樂家協會秘書長,在海外推廣音樂。

在企業界裡,中國海景集團連鎖店董事長孫樂瑜、大地建築事務所(國際)董事長兼總建築師彭培根、華航總經理趙國帥、天虎國際貨運公司業務部區域經理秦力勝。

新聞圈聞名的主播陳雅琳、擔任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程仁宏、董氏基金會法律顧問林信和及現任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及行政院農委會畜牧處處長黃英豪均獲選為96年度傑出校友,不少校友也將同時出席畢業典禮盛會,與學弟妹一同渡過一輩子唯一一次的畢業典禮,重新感受華岡風雨情。

詹校長以寄語全校學弟妹一句,與母校所有師生共勉之。『在華岡得天獨厚的「風雨」環境中,正可淬鍊一位大學生的的意志、毅力與胸襟,唯有在「風雨」中經得起考驗者,才能開創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點閱人次:37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