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台開台 星光幫盧學叡站台成為「超級人氣機」
文/謝佳君 攝影/戴見安 2007/10/17列印
華岡電台15日中午12時在百花池正式開播,邀請星光幫盧學叡及吉他社前來助陣,在寒風中熱力四射,為華岡電台今年的OPEN STUDIO展現活力新風貌!
盧學叡以一首「愛很簡單」開場,由新聞系大三亦為電台副台長的連珮貝與新聞部經理陳怡蓓擔任雙主持人,和現場歌迷玩遊戲,一起高唱華岡電台的台歌,親和力十足的小美最後給兩位合唱的同學擁抱,讓在場同學驚呼連連,替活動掀起一波高潮。

電台開台的重要宣示,即由新聞系大四的林洺瑮同學播報即時新聞,清晰的聲音及專業的態度吸引不少同學駐留觀看。林洺瑮指出,「練口條」的最重要的關鍵要多看專業的新聞主播報導,將新聞上的跑馬燈及報紙內容大聲反覆練習,慢慢的就可以發現自己在說話方式上有很大的改善。

吉他社的代表樂團也在活動最後帶動三首歌曲,熱情的搖滾風格讓百花池熱力四射!副台長連珮貝提到,以後華岡電台的午間新聞將於下午6時開播,想要現場收聽可至http://jou.pccu.edu.tw/fm885,或是透過收音機FM88.5就可以收聽節目內容。

此外,陳怡蓓則強調,目前華岡電台急需要新血加入,讓喜歡主持、想成為校園DJ、新聞主播的同學有個舞台發揮的機會,只要你是文大人,並且對廣播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一同參與,報名時要繳交一份企劃書和三分鐘的DEMO帶(CD版)至大成館2樓的華岡電台即可。



點閱人次: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