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頁驚豔變裝!專屬獨一身份區 訊息快捷一手掌握
文/李渼詩  2007/10/19列印
專屬獨一風格,文大首頁變裝!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強調,個人入口是今年首頁改版的重點,讓老師、學生與職員等各自擁有專屬個人網頁區,並將公告區分門別類,使每一種身份的華岡人都擁有自己的區塊,獨一無二的專屬感,要讓華岡的資訊列車駛進未來的科技人文領域。
今天首頁變裝了!加大版面設計的「華夏導報」校園新聞專區,提供更豐富多元的24小時新聞資訊,還有色彩豐富多變的新聞照片,就是要讓華岡人感受資訊新聞快速變化的時事感。資訊中心系統發展組楊美華組長說,24小時訊息新聞提供是文大首頁最資訊現代的區塊,尤其跟上文大各式各樣的新聞資訊腳步,搭配多樣的新聞照片,讓華岡人隨時可以掌握新聞資訊,相當吸引人。

此外,資訊中心為現代華岡人分門別類,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個人入口身份設計區」,將「身份登入區」跨躍首頁文大天際線裡,包括「本校學生」、「本校教師」、「本校行政同仁」、「文大校友」、「學生家長」與「訪客貴賓」等,區塊更為明顯,分類更加獨特專門,且將相關重要訊息公告分門別類於各身份區,凡是登入身份區後,即可擁有更多資訊公告的訊息提供,較往年單調版面的身份登入有很大的不同,也為「華岡身份」創造更多的價值意義。

資訊中心也提到,訊息公告區往往是華岡人最易點閱的重點區塊,首頁改版的重點也將「十則重要公告訊息」持續反覆於「文大首頁最右邊區塊」登入,直到最新訊息更新,若要查詢更多的公告,則可透過「更多公告」點閱,方便師生查詢。

向來以「三館齊下,e路領先」,創造文化大學領先的優勢,資訊、圖書、藝文與體育為支持文大教育之金字招牌,今年首頁改版首創將「知識殿堂」、「藝術文化」、「體育活動」分門別類於首頁主要之欄目區,使知識、藝文與體育活動,讓師生天天都可以自由點閱,成為藝文薰陶的美麗華岡人。


點閱人次: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