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青蘋果校園演唱會 阿信、李聖傑、盧學叡31日一同與你High青春
文/李嘉珉  2007/10/31列印
年度迎新舞會即將於31日晚間6時30分在體育館敲響青春舞曲!學生會今年特別邀請信樂團主唱「阿信」、情歌王子-李聖傑、星光幫盧學叡與地下樂團等知名演唱好手,一同與華岡新鮮人吶喊青春。
今年由學生會主辦,35系聯合協辦聯合為今年迎新舞會命名為「青蘋果校園演唱會」,將為新鮮人開啟羞澀美麗,帶點酸酸甜甜美好的青春大學生活。

由於迎新舞會採購票入場,目前學生會將會陸續在大義館前擺攤設位,有興趣一起和歌手High翻天的同學都可以至大義館前購買。學生會表示,今年「青蘋果校園演唱會」受邀演出的歌手包括以高亢嗓音著稱的信樂團主唱阿信,以及情歌引人入勝的李聖傑,還有目前就讀文大法文系大二的星光幫成員盧學叡。

依循往例華岡傳統,每年都會有地下樂團支持演唱會的迎新活動,今年也不例外,超過五至六團的地下樂團,將要獻給文大學生一個難忘的夜晚。而當晚的表演也不只有藝人喔!還有文大的國標舞社及熱舞社也將精彩演出,晚會內容精采可期。

售票部份,「青蘋果演唱會」的門票也包含在當初系學會會員繳交的300元內喔,尚未用「收據」領取演唱會門票的同學要儘早把握自己的權利。亦可洽詢各系學會購買,或由個人以100元向學生會單買門票。

學生會表示,預計透過新生繳交學生會費後換票數可達3,000張,不少同學也私底下預購,預計將塞爆體育館,讓今年的迎新舞會熱鬧非凡,節目內容保證精彩絕無冷場,歡迎各位同學也前往洽詢,把握這幾天的時間,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難忘的回憶。


點閱人次: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