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涯發展面面觀 景觀系高普特考暨證照考試講座 
文/蔡怡琳  2007/10/25列印
景觀系於10月24日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有關職涯發展「高普特考暨證照考試」講座。由內政部營建署市鄉規劃局國土規劃隊公務員杜文郁擔任主講人,邀請環境設計學院全體學生共同參與。
杜文郁以其優異的學經歷,為在場同學解說公職考試及相關證照考試景觀類科的準備方向,說明考試與目前所學科目的關聯,和各個科目的準備方式。期望同學藉由學習探索的過程,使未來方向更加清晰。

環境設計學院院長郭瓊瑩致詞時也勉勵同學,清楚自己的定位,並妥善運用演講者所提供的各種技巧,幫助自己累積知識及經驗。敦勉學生化解生活中的壓力,使其成為促成自己前進的動力。

杜文郁以生動的投影片輔助解說,讓同學可快速的掌握到本次講題的重點。並分析公職考試應抱持的正確態度及優勢,對於「景觀系」未來職涯發展也作了詳細說明。並鼓勵同學保持「環境生活化」的態度,對時事須具備一定的思考及關心。

藉由本次職涯發展「高普特考暨證照考試」講座活動,令參與的同學皆能釐清未來因應各種考試的方向,以及自己目前所學與未來職場的關聯,並藉此機會再次思考及確立人生方向。從現在開始選擇更適切的知識來充實學習,除了自我突破外,也強化應考動機,增加自我的競爭力。

點閱人次: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