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外籍生照過來 社團采風行帶你探訪中華文化
文/謝佳君  2007/10/29列印
你想要更了解台灣嗎?想要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課外組為外籍生及僑外生舉辦了「外籍生社團文化采風行」,讓你體驗多采多姿的中國文化風采,歡迎所有外籍生共襄盛舉。
為了讓身在異鄉求學的本校外籍生,能在華岡的學生生活擁有更豐富的層次,並藉此機會認識更多同學及朋友,課外組特別與校內相關系所及社團合作規劃,一同舉辦了多場不同主題的活動,內容包含遊龍山寺、訪故宮、製作中國藥膳、欣賞國樂表演等精彩活動,希望能讓外籍生更認識台灣這塊土地,深入體驗在地生活。

活動包括11月2日下午6時,興中堂有原薪社的原住民舞蹈表演;11月18日8時,與易學社一同參訪故宮博物院;11月21日下午6時,茶藝社於大恩館301教室舉行茶藝教學與藥膳製作;11月22日下午6時,在大恩館有生應系及園藝系共同推出的花藝設計實作;11月27日下午6時於在大恩館506教室,由布袋戲社帶來獨特的掌中乾坤布袋戲表演。

12月份則於12月3日18時至21時在興中堂有國樂系及國樂社合辦的國樂欣賞,另有土風舞社的舞蹈表演與教學;12月6日18時至20時在大恩館310可體驗中醫社的中醫推拿與按摩。

歡迎全校同學共襄盛舉,如果想進一步瞭解活動內容,可至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大恩館10樓找黃伊萱老師洽詢。

點閱人次: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