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時報金像三十而立 台灣電通副總經理詹朝棟引領廣告特立獨行風潮
文/謝佳君  2007/11/13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又來了!這次邀請台灣電通副總經理詹朝棟蒞臨文大,並於11月13日下午1時於大恩101教室舉辦「時報廣告金像獎第三十屆得獎作品解析」,此活動主要為第30屆時報廣告金像獎校園演講系列活動之一,另外時報廣告陳嵩淳經理與時報國際陳淑婉副總也將蒞臨現場,歡迎喜愛廣告趣味的同學前往聆聽。
從事創意工作已有近20年經驗的詹朝棟,自大學畢業後因對廣告的熱愛而一頭栽進了廣告業,現為台灣電通企業價值營運室副總經理,並多次擔任國內外創意獎項的評審,更是多屆金犢獎複決審的評審之一,也參與歷屆時報廣告金像獎、金犢獎、4A自由創意獎、世界華文廣告獎評審、2007年金手指評審、2007年4A自由創意獎評審團主席,在廣告界有其舉足輕重的地位。

詹朝棟負責客戶不計其數,也為很多品牌在市場上贏占第一的位置,除了創意點子多,更擅於創意策略及和MK 間策略之整合,近年作品有麒麟啤酒、台灣大哥大、台灣固網、SONY VAIO、台灣彩券,並經常於各大媒體發表創意觀點及演講。

提起詹朝棟的代表作,自然就會聯想到在1996年麒麟啤酒那支「乎乾啦!」的廣告,藉由一系列震撼人心的自然美景,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純真互動,來傳達商品的感性形象。他認為廣告創意人的情感通常比較豐富,懂得從生活中探索四周微妙的事物,而廣告創意通常來自於認真的生活,是對事物的深刻體驗。

本次活動詹朝棟將以專業廣告人的角度,詳細地剖析時報廣告第三十屆得獎作品,更會發揮其專長,從創意面向多加解析,解讀許多精采的平面的作品案例,活動最後半小時,還會開放現場同學與詹朝棟先生作互動,透過問答方式讓自己能夠更瞭解。

身為廣告系或對廣告持有濃厚興趣的同學,可千萬不要錯過如此難能可貴的機會,廣告系誠摯邀請你一同來感受時報金像獎三十而立的魅力,體會廣告特立獨行的迷人之處。

點閱人次: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