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心情變化劇烈的一週 各星座留意情緒起伏
文/黃泰傑  2007/11/19列印
11月18日至24日各星座需留意與身邊的人互動情形,包括與同學合作報告時可能因意見相左而引起衝突,或家人間因細微摩擦的爭端。但也提醒各星座同學努力工作,如雙子座有豐富進帳的機會!
上升星座白羊座本週心情較為敏感,向來有有活力的白羊同學,本週有推不掉而勉強參與的聚會,只好硬著頭皮赴約卻無法盡興。跟家人或室友容易吵架、發生爭執。建議白羊有不滿意的地方要儘早溝通,不要隱忍累積到最後才爆發。

上升星座金牛座本週為工作量大的一週。動作一向不慍不火的金牛同學,在本週會異於往常的被動,重心都擺在與兼差有關的工作,但打工內容若是需要和別人交涉的性質,容易遇到跟自己不對盤的人。建議金牛同學別太計較,免得讓情緒影響工作。

上升星座為雙子座的同學,本週會有豐厚的額外收入機會。一向為「月光族」成員的雙子同學,容易有不錯的收入進帳,算是平衡開支的及時雨。有在接case的雙子同學們,會特別感受實質上的長足進步。但留意有錢後又有許多開銷啦!

上升星座巨蟹座本週容易與家人鬧情緒。巨蟹同學向來重視家人、並聽進媽媽的話。在本週異於往常,會跟家人發生意見相左的衝突,與媽媽的互動最為容易出現情緒激動的現象。可能是自己的心思敏感,因此對他人的反應有過度解讀的情況發生。

上升星座獅子座本週留意記憶的疏忽與粗心的狀況發生。向來能言善道、點子多的獅子同學,報告容易有苦無靈感下筆的現象。完成的作業也可能因出門時較為急促而忘記帶。此外,獅子同學最近家中或自己的居所可能有整修的機會。

上升星座處女座為心血來潮花大錢的一週。總是不因一時衝動而消費破財的處女同學,本週容易因為跟情人相偕出遊,心情愉悅下的花了不少錢。並留意口舌是非,不然容易有得罪朋友的現象,乃因自己說話過於婉轉隱藏,詞不達意而產生誤會。

上升星座天秤座的同學,本週難有與情人相聚的機會。向來配合對方行程的天秤同學,本週會出現無論如何安排時間或計畫,與情人的行程表都難以對應,因此約會時間大為減少,但若有地下戀情的天秤同學則可能有甜蜜的相聚時光。

上升星座天蠍座的同學,本週心情容易感到焦躁或缺乏耐性。向來沉著穩重的天蠍同學,本週在學業報告方面,在和交情不錯的同學共事過程中,卻察覺對方所負責報告的部份出現問題,因此不願意在和對方合作。

上升星座為射手座的同學,感情上會面臨許多競爭對手的一週。一向活潑熱情的射手同學,本週會出現遇人不淑的現象。心儀的感情對象同時受到眾多追求者的表白,自己也會選擇攤牌但有吃力不討好的結果。並且因向朋友徵詢意見時未坦承以對,而可能遭到朋友疏遠。

上升星座魔羯座本週做事效率有待加強。魔羯同學的抗壓性一向足夠,本週會出現因倍感壓力沉重,而將工作轉嫁到朋友身上一同分擔的情形。雖暫時可減輕壓力,但朋友所幫忙的項目,卻可能和主管、上司所要求的標準不符,等於是白忙一場。

上升星座水瓶座本週行事較為情緒化,甚至可能引起家庭革命的爭端。向來對事保持淡然態度水瓶同學,本週會出現格外冷漠的現象,甚至在工作上會有任性的表現,對於主管的教訓也感到消極。此外水平同學需留心與家人的相處狀況,才不會又招致衝突發生。

上升星座雙魚座本週感情生活容易有震盪的波動。向來重視感受、靠直覺過日子的雙魚同學,會容易出現情人的干涉讓自己生活大受影響,不論作業進度或是工作都有延宕的現象。雖已出現警覺,但仍難以抵擋破壞因素而使學業荒廢。

點閱人次: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