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KIOSK捷運生活站正式啟用 開啟捷運e世紀 方便市民你我他
文/吳淑娟 攝影/賴芳延 2002/4/12列印
出入捷運站,想快速知道附近商家的資訊,現在有了更簡便的方法。針對台北捷運族而設計出的「捷運生活網」,昨(11)日上午在捷運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6號廣場」正式舉行啟用典禮,台北市長馬英九在典禮中更擔任神秘佳賓。在「捷運生活網」的正式推出後,未來讓搭乘捷運的民眾更快速e網打盡食、衣、住、行、育、樂相關資訊。
台北市政府致力推動網路新都,日前在各捷運站共設置了一五九台「KIOSK捷運生活站」,於昨日正式啟用。「捷運生活網」設置在各捷運站裡,是一種方便市民的資訊系統,介面操作簡單,只要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輕鬆點選想要的資訊,「捷運生活網」提供項目包括:金融轉帳與繳費、電子售票、生活資訊查詢與電子地圖列印、LCD影音多媒體廣告以及占星、算命等服務。

「捷運生活站」已建構臺北捷運站附近三千多處的公共及商家資訊,民眾可在任一捷運站中輕易查詢任何有關衣、食、住、行、育、樂的資訊,並可列印出中商圈地圖及折價券,讓民眾搭乘捷運的同時,也能盡情吃喝玩樂,清楚掌握捷運站週邊環境的資訊。

另外,台北捷運公司特別提供「挑戰e化」及多重贈獎活動。贈獎活動包括:前兩百名使用者可獲得「消費獎」,前十萬名使用者,每逢一千名,即可得「見千開喜獎」、前一百萬使用者,每逢一萬名,可得「逢萬必發」獎、逢十萬名即可得「十萬紀念獎」。另外持交易收據號碼特別者,還可獲得「特別號碼獎」。請大家不要錯過這樣好康的活動。

點閱人次:324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