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龍蝦週展登場 感受身障者的世界之美
文/蔡怡琳  2007/11/26列印
文大學務處學生諮商中心資源教室於26日至30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辦一系列以「瞭解、接納、尊重與關懷」為主題的龍蝦週展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龍蝦週展」26日中午12時於大恩館2樓川堂舉行開幕活動,現場有視障生音樂演奏、手語社手語歌表演,以及「蒙眼串珠」、蒙眼繞行障礙場的「驚險之旅」、「超級比一比」,坐輪椅繞行大恩館外圍的「飛輪疾走」和用點字機打出一段話的「無字天書」等,許多精彩遊戲,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與。

學生諮商中心表示,希望藉由「龍蝦週」活動,讓文大師生對於身心障礙的學生有更深的瞭解,使他們的才華與長處為大家所見。並學習與身心障礙生的相處之道,學生諮商中心強調,身心障礙的同學無論在學習過程遭遇到瓶頸,或是生活上面臨難關,都有賴同學間發揮愛心,互相幫助。

「龍蝦週展」活動包括身障體驗活動、身障才藝表演、生活輔具展、卡片義賣與身障者故事影片展等,一系列精彩內容,歡迎您的蒞臨參與!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龍蝦週」詳細資訊,可洽詢學生諮商中心資源教室。

點閱人次:27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