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業務超人-伊登廣告業務總監曾明浩 教你化業績為力量
文/謝佳君  2007/12/4列印
廣告系於12月4日下午1時在體育館3樓堅毅廳舉行專題講座,邀請伊登廣告業務總監曾明浩蒞臨演講。曾明浩將帶領同學化業績為力量,在競爭激烈的廣告市場中「伊步登天」,成為一名真正的「業務超人」,邀請全校師生一同來聆聽。
現為伊登廣告資深業務總監的曾明浩,曾任和信傳播、聯眾廣告、恆美廣告業務總監、華威葛瑞廣告,服務客戶群廣大,有SONY、LG家電、光泉牛奶、迪士尼、麥當勞、頂好超市等。在廣告業服務經歷相當豐富的他,也曾帶領團隊負責台北101地下室的Jason超級市場的廣告case。

曾明浩指出,廣告是與人做溝通的行業,除了要具備創意元素之外,也必須擁有行銷、傳播、廣告理論等基本知識,由於一般大眾對行銷專業知識並非如同廣告系了解,常常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許多公司預算第一個刪除的就是廣告費用。因此身為一名廣告公司的AE除了要有創意,還要懂得向客戶溝通廣告內容,互相討論以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以及產品品牌能為消費者帶來的利益。

在許多的廣告個案分析中可以發現,有些廣告非常有brand idea,也就是自己的品牌思想,像麥當勞強調的歡樂氣氛,但部分就沒有釐清消費群的觀點。曾明浩也將和同學進行Q&A討論,讓同學對廣告業務的領域有更深刻的體認。

想更進一步瞭解這個專題演講嗎?歡迎對廣告業務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參與講座。

點閱人次: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