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龔轉自轉 David龔的創意海嘯席捲華岡
文/呂祥竹  2007/12/11列印
廣告是如何引人注意?如何激發消費者認同?文大廣告系邀請國際知名廣告人David龔,於11日中午12時30分在體育館3樓堅毅廳,與你面對面,分享廣告創意的來源。曾被廣告界譽為傳奇人物的David龔,將毫不保留展現廣告人的拿手絕活。
縱橫廣告界逾25年的David龔,中文名字龔友誠,畢業於洛杉磯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曾在世界頂尖廣告集團和製片公司如:TBWA、Tony Kaye Films、Tele 2000、Saatchi & Saatchi、奧美等,擔任藝術指導、創意總監和廣告導演。其廣告作品也獲得無數獎項,包括:坎城金獅獎、英國電視金獎、法國D&AD金獎、紐約廣告銀獎、4A金獎等,近年來David以顧問身分遊走於廣告代理商和客戶端,也身兼北京電影學院美術系和北京大學廣告系客座教授。

David龔在策略方面有他獨到思維,聽過他演講的聆聽者形容,那種震撼就像是被南亞海嘯狠狠摧毀過一樣,讓他對於廣告有非常深刻的體悟。廣告系難能邀請廣告界傳奇人物David龔蒞校進行專題演講,期待同學好好把握。

想把腦袋交給David龔的創意殺菌洗衣機清洗嗎?歡迎來聽David龔的精彩演講!地點於體育館3樓堅毅廳,12時30分準時引爆!

點閱人次: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