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填妥「教師教學意見調查表」 12月17日網路選課開跑
文/葉子豪  2007/12/13列印
第一階段網路選課將在12月17日至21日正式開放,註冊組提醒同學務必確認各年級相關選課作業時間,不要忽視個人權利與義務,要想不擁塞的選好課程,請同學提早規劃「我的候選課程」安排下學年課程,確保選課內容。並請同學於選課前填妥「教師教學意見調查表」,否則將會造成選課失敗。
96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階段網路選課於12月17日至21日,並於25日開放全年級選課;選課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隔日上午7時,本階段接受所有課程之線上登記,同學應於本階段中依各年級規定日期操作完成,所有課程之線上登記依選課優先順序統一分發,登記先後不影響分發結果。

註冊組也提醒同學務必填妥「教師教學意見調查表」,並先行查閱「選課須知」及「課程時間表」,將備選課程填入「我的候選課程」,以利選課進行。

第二階段電腦網路選課時間為97年2月20至27日,每日上午9時至隔日上午7時。第二階段選課不分年級順序辦理,依上線時之缺額,先選先上,本學期之選課也於本階段結束。

97年3月4日後,同學可於學生專區查詢96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結果,並列印一份交所屬系組助教存查。對於結果有疑義的同學,應於3月4日至3月6日,持上網列印之「選課清單」並到註冊組網頁列印「選課更正申請表」至教務處依規定程序,以人工辦理辦理校際選課、選課更正或超修學分,逾期將不再受理。

另外修習「外文領域」、「基礎電腦」、「通識課程」、「教育學程及教育系」、「體育」、「軍訓」等課程之詳細相關資訊,請上網查看96年度第2學期「選課須知」。

提醒同學,第一階段選課前最好能與系所助教、老師討論,並由網路上暸解修習課程授課大綱及課程內容、網路選課操作說明等並特別注意是否有衝堂、擋修等限制,另外選修外系課程也應先瞭解系所是否承認及有關限制。

點閱人次: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