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戰勝高普考 為目標努力 周世璋博士勉勵文大同學持之以恆
文/葉子豪  2007/12/14列印
建築系12月12日邀請任職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系周世璋主任專講「高普特考暨證照考試講座」,周主任說,以入學後快速建立目標為準則,加上嚴謹規律的生活作息和讀書態度,才可達到事半功倍效果,他並提及高普特考方向、方法及考題,希望同學可提早準備,並以過來人身分暢談自己如何通過高普特考,鼓勵學生多參與各種證照考試。
大學並非遊玩四年!周主任強調,進入大學熟悉學校生活後,同學們應盡快建立自己未來目標,朝著願景而努力,在求學時間多累積事務經驗,學習謹慎的做事態度,一方面可以從實務中累積經驗,也可以讓自己在時間規劃內充分準備各項考試,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檢討與反省是邁向成功的途徑之一,周主任說,謙虛待人、嚴以律己,適當的反省才能讓自己進步,不要只為失敗找理由,而是要為成功找方法。周世璋表示,從進入大學之後就要開始為未來做好規劃,確立自我努力目標與方向,在實務與理論多方兼顧,並兼及其他科目,加上堅忍的毅力與不間斷的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

周主任以幽默詼諧的口吻,讓同學在輕鬆氣氛中學習參加考試準備方針,同學們也用最熱情的掌聲回應周主任精采的演講。許多同學表示參與此講座有相當大收穫,不僅對高普特考有更多認知,對準備應試也有明確的瞭解。

點閱人次: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