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程及邀約滿檔一週 建議各星座提前作好時間及理財規劃
文/黃泰傑  2007/12/17列印
本週各星座均有邀約及活動不斷的現象,星座專家建議需提前做好行程安排計畫,才不會到時出現分身乏術的狀況。想要更近一步了解星座相關知識的同學,文大占星社12月17日自19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30分,於大典館二樓門口設置「塔羅成果展」攤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蒞臨參觀。
上升白羊座為適合學習、出遊的一週。本週的白羊同學會把重心擺在學校的課業及與同學的互動上。因此可應付許多的作業報告,還有不少學術性社團的聚會活動,近期可把握短期出遊的好機會。

上升金牛座本週容易感到低潮、煩悶,但偏財運勢不錯。金牛同學會出現無法如自己所願完成待辦事項,需遷就他人才能完成的窘迫情況,因此須調適自己的心情配合對方。錢財方面,會有意外來自家裡或週遭環境的收入機會。

上升雙子座為事多人忙、需到處奔走的一週。本週雙子同學會出現如「工作狂」般的衝勁,因為有許多兼差,必須到處奔波與對方接洽聯繫。同時學校的報告也在此時湧現,雙子同學因此顯得異常忙碌,但本週所有的口頭報告將可順利完成。

上升巨蟹座本週身體容易感到不適,但仍積極投入工作中。本週的巨蟹同學會將自身精力都全數用在具有溝通或指導性質的兼差上。另外也有參與學術性活動的機會,加上同學間請託的處理事項,導致在本週一開始時,就呈現行程滿檔的情形。

上升獅子座為重視社團活動與朋友交際的一週。本週獅子同學會因為自己的選擇而出席許多朋友聚會的邀約,因此錢財方面也要小心因聚會開銷多於預算,而有消耗過快的破財現象。另外,要留意說話、思考時抓不到重點的情況發生。

上升處女座本週需注意健康及睡眠品質。處女同學會因工作上有許多不得不去幫忙、難以拒絕別人的情況,導致自己容易有體力不支、感冒的現象。另外與室友或家人處在互有壓力的狀態下,而使睡眠品質亦受到影響。

上升天秤座為有利於與朋友遊玩的一週。本週的天秤同學會將重心擺在與有相同興趣朋友們的相聚上,因為自己可藉此得到許多靈感的激發,產生許多好點子,也對學業上的吸收有幫助。

上升天蠍座為偏財運相當不錯的一週。本週的天蠍同學在日常中會有許多豐富的外快收入,依自己的口才跟專長,可應用於網路類的指導或教學兼差。感情方面,一直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下,即很難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上升射手座本週說話及思考容易因不清晰而造成誤會。射手同學會出現在缺乏安全感的情況下,對於很多事情有自我逃避與自我欺騙的現象。另外跟家裡的人或室友也有相處上的問題,容易有心結解不開、或是溝通誤差的狀態。

上升魔羯座本週容易感到沒有耐性或浮躁。魔羯同學在日常中和人的互動應對上有應付了事的現象。因為自己容易感到煩躁,對他人的請託因此不太願意配合。與家人或室友的相處上,因此會有許多要求、或情緒化的反應。

上升水瓶座本週要注意身體,社團活動將會很活躍。本週的水瓶同學如果是女性的話,要留意如生理期不適等婦女方面的疾病。有在通勤的水瓶同學,要注意交通、行車方面的安全。另外,有許多參與學術性社團活動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充實自己。

上升雙魚座為容易與他人有溝通障礙的一週。本週的雙魚同學在日常中會出現因情緒低潮,對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也覺得興致缺缺、懶得行動的情況。情緒容易有煩悶的現象,建議不要時常計較利弊得失,反而能藉此得到不少收穫。


點閱人次: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