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專業知能講座 校友齊分享藝術深造經驗
文/范羽佩  2007/11/20列印
美術系於11月19日舉辦「專業知能再深造講座」,邀請第39屆畢業校友陸璿政、施翠峰與第40屆畢業校友曾彥齊、丁禹仲等今年錄取研究所的同學蒞校演講。以「美術系研究所考試面面觀」為題,與學弟妹分享準備研究所考試心得。
陸璿政錄取實踐大學工業設計研究所、施翠峰錄取台灣藝術大學造形研究所複合媒材組、曾彥齊錄取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研究所丙組、丁禹仲錄取台南藝術大學造形研究所。

施翠峰表示,每位同學可依據本身目標錄取學校的不同,分別就其性質、準備方向、考試資訊、臨場狀況、準備過程充分了解並提出自己的意見,那麼獲得佳績將指日可期。

丁禹仲則強調,有志報考研究所的同學要提早準備,對自己的未來前途要及早規劃,平常在學校學習就需累積實力,努力培養創作經驗,並深耕中西藝術理論,加強探索自己的內在本質。曾彥齊表示,要讓自己更清楚內在創作學理,同時對自己的每一件作品負責,如此理論與實務並重,如此才能在研究所考試時大放異彩,考取理想的學校。

只要多一分準備,多一分的認知,會有事半功倍的成效。美術系校友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學弟妹,勉勵學弟妹掌握先機,確立目標,朝著願景堅持下去,將會達成自己的夢想。

點閱人次: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