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全國大專院校傑出服務性社團暨社團領袖選拔表揚 手語社、羅浮群及同濟社表現出色
文/謝佳君  2007/12/27列印
由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第15屆傑青獎於12月15日舉行頒獎,一共有20個社團以及個人獲獎,本校手語社、華岡童軍團羅浮群及華岡同濟社表現優異,獲得傑出社團和傑出領袖的肯定,並將這份喜悅與校長分享。
今年由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第15屆傑青獎,文大手語社獲得傑出社團獎,華岡童軍團羅浮群的謝宜潔及華岡同濟社孫潔芮獲得傑出領袖獎,李天任校長表示深感榮幸,他說,此次獲得全國大專院校傑出服務性社團暨社團領袖選拔表揚的同學及社團都非常傑出,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讓文大有更多同學也能支持參與。

傑青獎是由傑人會函邀全國各大專院校,推舉該校內最優秀的社團及最優秀的社團傑出領袖,再由傑人會聘請歷屆傑青獎得獎者獨立審慎評,選出優秀社團及領袖各20名,並從這20名表現傑出的同學中,再由評審教授各決審出10名,予以表揚。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吳文虎副總會長表示,傑人會成立於1968年,該會宗旨是以自我要求達到傑人為目標,並在社會上發掘傑出人才,作為社會一般人士的楷模,尤其是青年因其向善心較強,能予以適時鼓勵,將有利於社會正面發展。

而由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創辦的傑青獎,其成立目標在於獎勵並培養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能具有公民意識,積極參與服務性社團,為偏遠地區或弱勢族群提供服務,以奉獻愛心,關懷社會。傑青獎也是傑人會年度大型活動之一,傑青獎輔導總召張國樑表示,從事社會服務性工作需要極大熱忱,獲選為傑青的同學們所接觸的對象大部分都是社會上處於相對弱勢的一群,這樣的服務精神值得鼓勵。

點閱人次: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