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當童話與現實碰撞 學生會邀你一起欣賞「曼哈頓奇緣」
文/呂祥竹  2007/12/27列印
想像過動畫結合真人演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嗎?今年年底,迪士尼最新愛情喜劇片,刺激您的最高笑點,放鬆所有緊張壓力,回味最純真的童心。學生會並貼心舉辦校園首映會,27日晚間7時於大忠館華風堂開展,只要憑學生證與學生會卡(同北特聯卡)至華風堂,即可換得電影票乙張。
日前以5天5千萬美金票房,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新片首映最佳紀錄第2名,也成為影展最佳影片的佳績。劇中集結了許多節慶歡樂氣氛的元素,在《曼哈頓奇緣》電影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來到了花花世界的紐約,於現實世界中發生許多搞笑劇情。

《曼哈頓奇緣》由新生代女星艾美亞當斯以及熱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男星派屈克丹契聯合主演,描述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吉賽兒,與王子結婚前夕被後母推入了21世紀的現代,神奇的動畫人物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公主與另一男主角羅伯再次邂逅,在因緣際會的交錯中,究竟公主吉賽兒會選擇誰來成為她的白馬王子呢?

《曼哈頓奇緣》於文化華風堂展開校園電影首映會。限量500張的免費優待票,福利文大學生,不怕看電影沒有爆米花,一定爽翻您的電影胃口!現場還有多項超優質禮品,先搶先贏!27日下午4點起,只要持學生證與學生會卡(同北特聯卡)至華風堂,即可換得一張電影票喔!《曼哈頓奇緣》於27日晚間7時準時放映,6時30分開放入場,歡迎全校同學一同回味純真童年。


點閱人次: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