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僑協會主辦「第14屆韓語演講比賽」 韓文系再創佳績
文/謝佳君  2007/12/31列印
由中華民國韓僑協會主辦的「第14屆韓語演講比賽」於12月27日在國賓飯店舉行,文大韓文系為鼓勵同學能夠學以致用,增加實戰經驗,今年11月學校特地先行舉辦系上的初賽,訓練同學台風、發音、肢體語言等部分,並頒發高額獎金給前5名的同學每人1萬元整以玆鼓勵。
回顧去年的比賽,韓文系囊括前5名寶座,表現優異。為了延續去年的好成績,韓文系主任林明德教授特地邀請韓僑協會的貴賓蒞校指導參賽同學,以期能再次為校爭光。和政大韓文系比賽前夕,系上老師不斷地幫同學修改講稿、訓練台風、修正口音,絲毫不敢鬆懈。

這次文大韓文系派出代表參賽的學生分別是研究所二年級林美慧、大學部四年級曹家瑜、許照順、鐘安伶、以及二年級的遲景綸、陳詩凱等6位同學。

由於指導老師和參賽同學辛苦的付出,又再次得到韓國評審的大力讚賞,六位同學都得到很好的成績,大賞第一名得獎同學是林美慧,金牌第二名是由曹家瑜奪得,銀牌第三名則由鐘安伶獲得,銅牌由許照順及遲景綸和陳詩凱獲得。

點閱人次: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