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四少」代言網球、柔道、棒球與重機車 啟動華岡運動年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3/4列印
鎖定46屆「樂活華岡,卓越文化」樂活運動風主題,華岡師長化身運動健將,宣誓啟動「華岡運動年」!3月1日校慶晚宴典禮上,李天任校長、施登山總務長、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與研究與評鑑事務室劉勝墩主任變身「華岡四少」,為網球、棒球、重機車與柔道運動代言,共同期許今年邁向樂活華岡新希望。
「T.R.費德勒」!一襲網球服的李天任校長,代言網球運動當仁不讓;資訊中心陳恆生主任則以棒球裝現身,金雞獨立的pose期許成為華岡「陳貞治」;研評室的劉勝墩主任,則以穿柔道服,與一柔道隊同學上台,pose大喝一聲,同學做勢摔倒,氣勢十足。施登山總務長,則以重機車裝,戴安全帽,騎著重型機車風光騎進華岡二樓體育場,帥氣模樣,驚叫聲不斷。

理學院劉廣英院長則以單手劈板的英雄氣魄,為空手道帥氣代言;單車勁旅組,則由林柏杉學務長與環設學院郭瓊瑩院長俊男美女雙代言。林柏杉學務長全身單車裝備走秀,上舞台騎一小段單車,俐落簡單大方,展現騎單車的好實力;郭瓊瑩院長則同樣以全身單車裝備走秀,同時秀出平時騎單車運動的美照,證明貨真價實的自行車愛好族,也為這場代言走秀展現運動好風氣。

平常溫文儒雅的美術系李福臻主任與董事長秘書室王玉香秘書化身「劍道姐妹花」,身穿著劍道服走秀對打,展現實力劍道氣勢。

點閱人次: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