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園藝系最資深的「班對」 華岡見證青春不朽愛情
文/李渼詩  2008/3/14列印
園藝系最資深的「班對」!中國文化學院第三屆歐陽禹學長與林瑞玲學姐鶼鰈情深,四十年的恩愛至今未變。歐陽禹學長說,第三屆的班對很多,至今很恩愛的也很多,已經搜集到的最新資料,有五對將會共同出席16日的體育館園藝系系友大會,在華岡見證不朽的愛情。
現任安口公司董事長歐陽禹學長說,「很多人都說班對畢業後就是分離時刻,但是園藝系第三屆的同學可不是這樣,長長久久恩愛,是他們見證愛情的最佳代言人」。他與林瑞玲學姐相知相守四十多年,共同在職場上奮鬥努力,偶有爭吵,卻是一種甜蜜的恩愛,今年他們也將同時回到華岡回憶青春年少的點點滴滴。

目前第三屆將出席系友會的同學預估將達百位,歐陽禹學長說,已邀請張鏡湖董事長伉儷與李天任校長,希望一起出席,講述分享現今的文大的變化與未來展望,更在餐敘典禮上,一同穿越時空長廊,回憶曾是華岡的點點滴滴。

歐陽禹董事長說,搜集資料很辛苦,尤其這次是跨屆系友大會,聯結第一屆至第五屆的學長姐們,有些學長姐或同學早就旅居海外,很難聯繫上,但不少獲通知的學長姐都相當高興系上要辦這樣的跨屆系友大會,熱心幫忙協尋各屆校友的下落。

據了解,今年將有四到五對各班的班對同時出席,包括第三屆陳煜超與吳淑貞學長姐、賴明英與廖光恩學長姐、涂序強與單玉珍學長姐、沈士宏與陳萸菁學長姐等,屆時特別的聚會裡有濃濃的師生誼,還有許許多的愛情故事可回憶。



點閱人次: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