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張其昀先生紀念獎學金開放申請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3/18列印
為鼓勵有特殊才藝或傑出表現的文大學生,文大校內獎助第962006號文化大學張其昀創辦人紀念獎學金,3月18日起開放網路申請系統,開放時間為97年3月18日至5月15日止,請有需要且符合資格的文大同學,利用時間進入學生專區完成申辦動作,並將核發5千元、3千元或2千元之獎學金以玆鼓勵。
張創辦人已去世多年但仍透過獎學金的補助鼓舞不少在各領域有傑出表現的文大同學,為百年教育立下優良典範;文大創辦人張其昀先生,字曉峰,為我國著名的地理學家、教育家,張創辦人一生生活規律、嚴謹,勤於著述讀書,在世時常以校為家,為學生、校務盡心盡力,其教育風範仍獲得不少國內外教育家的肯定。

開放對象為96年4月1日至97年3月31日期間由學校推派,或代表本校參加校際、全國、國際性比賽、創作、論文發表及展演榮獲前三名者或表現優異的文大學生,在開放時間內進入學生專區中張其昀先生紀念獎學金「特殊才藝或傑出表現」填寫個人資料,並連同證明文件於5月15日前,繳至大恩2樓課外組完成申辦手續。

欲申請張其筠紀念獎學金的文大同學,應注意創辦人紀念獎學金不能和優秀運動員獎助學金同時申請,且須填寫正確銀行帳號方能完成匯款手續,請同時符合兩項資個的文大同學則一辦理。

文大同學除要繳交學生專區中的列印申請單,亦要附上各項得獎證明文件正本及影本,如照片、秩序冊、獎狀、報紙等證明資料,如證明資料為獎盃、獎牌者則請繳交照片,並將在審查委員會審核結束後歸還。

詳細資料請參考依下網址: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80317131526039

點閱人次: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