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接畢業季 畢服會專責會議建議學生租借學位服時間掌控宜注意
文/張紹康 攝影/張紹康 2008/3/28列印
3月27日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第五次專責會議,畢服會針對這次學位服的租借,畢服會總幹事張益誠表示,因研究所學生延畢,加上學校學位服數量有限,建議研究所同學提早租借。
今年學位服租借與往年相差不多,畢服會表示,今年學位服一件押金為1000元,清洗費為200元,碩士服押金為2000元,博士服則較昂貴,押金為5000元,清洗費分別為400元及500元。

張益誠說,有意租借的學生請攜帶繳費單至大恩B1樓梯口前,第一梯次繳費日期為5月19日到5月23日,第二梯次繳費日期為6月2日到6月6日,畢服會表示,爲了配合銀行的時間,繳費時間為早上9時40分到11時50分,領取學位服時間可延長至12點30分。

畢服會建議同學應於規定期限內將所借服裝歸還,否則須繳交滯納金,由押金中抵扣,每逾期一日須繳滯納金50元,直到扣完為止,請同學注意。如遺失學位服,則依定價賠償,如有毀損現象但尚堪用者,則依半價賠償。損壞認定若有爭議,則交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認定。

此外,畢服會年刊部在今年舉辦畢業光碟徵稿活動,徵稿主題為「你在文化」,只要能表達本校特色,無論是影片、動畫、廣播、詩詞、散文、遊戲、攝影、畫作,不限任何形式,只要是原創作品皆可投稿,每件作品請註明參賽者的系級、學號、姓名、聯絡電話,並燒成光碟,交至大恩B104畢服會會辦公室。即日起至97年4月11日止為收件日期。最後將評選前三名作品頒發獎金,並收錄於今年度畢業光碟裡,請同學們踴躍投稿。

點閱人次: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