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占星水晶小常識 配帶正確位置能量運氣旺 一周星座-獅子大忙人周
文/黃泰傑  2008/4/7列印
占星社多元經營,除將每周提供一周星情分析外,即日起鑑於目前能量石,也就是俗稱「水晶」的小飾品流行普遍,占星社將於每週推出一則關於水晶的小常識。
占星社強調,佩帶能量石的目的,除漂亮好看外,藉由水晶中的能量來補足或加強自己所需要的氣,進而補強到運,是近來水晶流行的主因。

但有的人靈,有的人不靈,佩帶的位置決定了有效與否。占星社強調,以一般常見水晶飾品手環(珠)為例,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應佩帶於「左」手,才有助於能量的吸收,進入體內的能量流動,唯一的例外屬黑色系(茶晶)應掛於右手,幫助自己排除體內穢氣,及擋煞、防小人。

此外,本周一周星情中,上升星座白羊座正處於容易與人鬧脾氣的一週,過於重視自身感受而跟一起住的室友處得不好,自己放大別人動作上的用意,曲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還因此會擴大戰場,把不好的情緒帶到學校與同學相處。

上升星座金牛座則是重在交際、應付朋友的一週,特別是在與室友相處上,最近開始有看不慣對方行為模式的現象,但又礙於曾經的交情,而只好裝笑臉伴其左右。有睡眠不好的傾向,因為煩心事多加上找不到人可講話。

上升星座雙子座凡跟朋友、社團裡的人出遊破費的一週,其實是自身玩心過重而主動找朋友出門遊玩,當然免不了要在人前大方一下,而致小破財。建議既然都要出門,不妨跟朋友到宮廟裡走走吧! 這樣能減低花費且有機會遇到特別的事哦!

上升星座巨蟹座則是持續操勞中的一週,因為自身在耐性方面本週稍嫌不足,再加上要做的事一直沒達到預計的目標,而使得自己會壓柞自身的體力以來爭取時間,所以易睡眠不足。

上升星座獅子座則是「大忙人」的一週,工作方面會有很多瑣碎事,即使不是自身範圍內的也很難推託掉,導致時間不夠分配給感情對像,小心情人因此耐不住寂寞,而跟其他人產生曖昧的情愫哦!

上升星座處女座因最近情人會給自己施加很大的壓力、壓迫感,會很挑生活中的細節毛病,而自身在本週中的情緒EQ又不是很好,會對事物的看法偏激,因而常處於安全感薄弱的狀態下或容易對關心的朋友出言不遜。

上升星座天秤座則容易跟家裡人處得不好,對於自身想做的事會虛以偽蛇,但跟爸爸或長輩會起較嚴重的衝突,因為要爭取價值觀念上的認同度。感情方面雖然有來自工作領域的桃花,不過那也只是個曖昧氣氛,並不會有機會在一起。

向來有話好說、凡事低調反應的天蠍同學,本週開始會不耐煩學校的同學跟要應付的報告,因為發覺到同組的同學們很沒效率跟時間感,這會讓很有危機意識的天蠍同學感到不安跟浮躁。

上升星座射手座則會容易迷糊、沒目標的一週,不清楚自己在幹什麼、想要做的是什麼。與情人之間的相處會因不夠「性」福而導致情感上有裂痕。金錢方面則是不無小補,家裡剛好也會給點零用來補貼自身的花費。

上升星座魔羯座則是處於工作壓力大的一週,魔羯同學在職場環境上會倍感競爭壓力,加上自己所在意、重視的事物又不被朋友支持或受到人際的打壓,開始在自身的想法上會有所動搖,試圖在找其他的出入機會。

上升星座水瓶座本周將是耗錢,處於不知不覺花費掉、很難存到錢的一週,雖然嘗試小筆多次的投資,但沒想到跟預計的狀況有所出入,導致沒賺到錢就算了,手續費還花上了不少。另外,會因工作的關係而有機會作短期的出遊。

上升星座雙魚座會與人交際、聚會多的一週,不過大部份都是因為長輩的關係而去充場面的聚會性質。另外,要小心因自身情緒不好、生悶氣,而乾脆一口氣花大錢吃很貴的東西或有暴飲暴食的現象。

點閱人次: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