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研究所第五屆師生美展 邀您一同體驗「美」麗新世界
文/葉子豪  2008/4/14列印
為提昇文大校園藝術風氣,讓藝術貼近生活,由藝術研究所舉辦「第五屆 華岡藝展—藝術研究所美術組師生美展」將於4月15日下午2點30分在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場舉行開幕茶會,邀請藝術研究所專任教授,油畫組許坤成、翁美娥、林金標、李錫佳教授及國畫組歐豪年、孫家勤等教授參展,展出日期為4月15日至4月24日止,歡迎文大同學一同欣賞這場視覺「美」宴。
本屆研究生參展者有薛宏瑋、張硯暉、周天恩、羅宇成、陳又伃、楊青樺、吳靜曇、李至玄、方志偉、羅勝夫、陳秋華、劉佳瑜、賴嚴禾、林禮華、張瀚云、黃皓岑、陳勇男、陳奕儒、廖聖倫、張啟洋、陳薇如、石至堯、李培正、張卓立、張偉玫、簡志剛、曾慧芬、張惠雯等人。

已邁入第五年之「華岡藝展—藝術研究所美術組師生美展」,歷年定期於每學年度下學期舉辦華岡藝展,延續大學部所倡導之藝術文化風氣,將多彩多姿的藝術作為傳佈思想、造福人群的工具,實踐文大創校時的時代使命。

本屆主題不同於往年著重研究所學生之畢業美展及個人創作研究,本次展覽作品嘗試以不同的媒材,並使用多樣化的繪畫方式,表達個人的繪畫語言。讓觀賞者能看到更多樣風貌的作品,享受到同樣的主題具有不同藝術手法之呈現。

藉華岡博物館優質環境加以呈現,讓參展作品為學習階段之歷程中的代表作,此次展出不僅可提昇校園之藝術氣氛,更讓藝術界的同好得以相互揣摩與學習。

點閱人次: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