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聲向老師說「我愛你!」 創意有獎徵文活動即日起開跑
文/許依柔  2008/4/16列印
配合今年6月17日全校導師會議的頒獎典禮,學務處諮商中心特別以「謝師恩」為主題,舉辦「導師-謝謝您」活動,讓同學對「老師大聲說愛」,可直接透過網路進入學生專區填寫「導師意見調查表」,或是邀集全班同學為單位,提出謝師感言,形式不拘,創意又感性的謝師話冠軍可獲五千元。
學務處希望透過舉辦謝師活動,讓學生學習到優良的尊師重道傳統文化,並且讓導師在辛苦的傳道、授業、解惑的過程中,感受到學生的尊重,彰顯中國文化大學在尊師重道的傳統上的重視。

「導師-謝謝您」有獎徵文活動凡個人參加或是號召全班參與皆可,優勝者將獲得獎牌或是獎金以茲鼓勵,形式、內容皆不拘,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勇敢秀出自己。

個人徵文活動部分,即日起日至4月25日止,同學請上學生專區填寫「導師意見調查表」,文長及內容不拘,向學校推薦優秀老師事蹟,不僅可以讓敬愛的老師受到表揚,同時,填答率較高的系所也會獲得獎牌或獎狀的獎勵。

另外,也可以全班為單位,提出班上感謝導師的方式,形式不拘(壁報、歌曲、詩詞、文章、設計、影片…)只要可以表達心意即可,即日起至5月20日,將作品交至學生諮商中心,最後會選出前五名班級,將可獲得5000至1000元不等的禮卷,不僅能夠表達對導師的感謝之情,也能夠擴充班上資源、團結班級凝聚力。

詳細資料請上網站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h/cgee/teacher.html,或親洽大恩館10樓學務處諮商中心。




點閱人次: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