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饗天開─華岡藝文季」看展  集點換大獎!
文/許依柔 攝影/許依柔 2008/4/22列印
由課外組主辦,戲劇系學會、美術系學會、吉他社等一同承辦的「藝饗天開─華岡藝文季」系列活動,21日掀開序幕,活動琳瑯滿目、精彩萬分,課外組同時舉辦『真會"蓋"集集樂』活動,凡參加華岡藝文季系列活動及校內系所主辦之相關活動,即有機會獲得驚喜獎品,集越多獎越大!
戲劇系「"戲"在有"藝"思」活動,於冥想平台將有為期一週的系列精彩活動,以馬戲團為主題,包含數種動態表演及靜態展示,現場並搭起小丑門廉歡迎貴賓入場,四周拉起許多彩色旗幟,營造出歡樂空間,讓人彷彿真的置身於馬戲團當中。

戲劇系同學表示,本次活動精心安排許多表演,包含歌唱、舞蹈…等,邀請同學本週每日中午前來觀賞精彩演出,一起在「馬戲團」同樂。

另外,攝影社今日在大恩館川堂也有舉辦攝影展,照片皆為同學親自拍攝,呈現多元主題,有同學在文大的生活剪影,也有校外景色的捕捉,透過鏡頭呈現同學眼中不同的世界,歡迎同學到場參觀。另外,攝影社社員也呼籲所有參觀者,為保護作品,請勿觸摸照片。

除了豐富的視覺饗宴,吉他社成員也為華岡人準備了為期一週的聽覺盛會,每日中午12點在大義及大典廣場都有現場吉他演奏,邀請同學親自到現場感受吉他的魅力。

同時,課外組為鼓勵同學多參與文藝活動,舉辦『真會"蓋"集集樂』集點送獎活動, 4月21日起至6月3日止,至各華岡藝文季活動現場或至大恩館10樓課外活動組索取藝文集點卡,凡參與華岡藝文季系列活動及校內系、所主辦之展演活動,即可在卡上獲得一點。點數集最多者,將可獲得最大獎品MP4,另外還有許多豐富獎品,集越多獎越大!

藝文集點卡需於6月5日前繳交回課外組,主辦單位統計後將個別通知獲獎並公布名單於學校網路公告上。詳細活動時間地點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80418173137579查詢。

點閱人次: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