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周星座 占星社建議各星座宜留心週遭衝突
文/黃泰傑  2008/4/28列印
本週水晶小常識要教導大家挑選水晶時該注意的地方,首先要留意有無「裂痕」及「破碎」的跡象。對於不常接觸的人而言,「裂痕」及「結晶紋」是不好分辨的,但在多看多比較之後就會了解。
使用水晶時要將其當作具有生命,每日至少握在手中閉目觀想一次,想像水晶的能量或光芒,正在與自己溝通交流。長時間累積下來,效用才會持續,進而可使水晶幫助自己運勢或個性上轉變或提升。

4月27至5月3日的星座運勢,上升星座白羊座本週有大破財的意外。會因為持續跟室友或家人鬧不愉快,而乾脆假藉在外工作而晚歸,因此多出許多不必要的開銷,甚至會有將花錢當做調適情緒的心態出現。

上升星座金牛座感到事情多、又忙又累的一週。學校方面會有很多累積的事情一直堆著,本來都提不起勁處理,突然在這禮拜需要交出結果。再加上自己的兄弟姐妹們情場失意需要自己陪伴,因此本週將有行程滿檔的現象。

上升星座雙子座有許多交際應酬。本週中增加不少冗長的聚會或瑣事,本來工作上會有得到額外的津貼,但隨即又馬上因娛樂開銷而花掉。因增加的行程也壓縮與情人相處的時間,所以也很難得到情人的體貼回饋。

上升星座巨蟹座容易與人產生觀念不合而有爭執的一週。因本身工作關係與日後想要達成的目標理念與家人不合,而出現強烈的排斥反應,人際關係上並有嚴重的口角是非,會有小人在背後說閒話的現象。

上升星座獅子座本週有不少口舌是非。會因說話一時太過直接,讓本來只是基於求好心切的態度,卻得罪不少同學或師長。感情方面也會因自己無心衝動的話語而傷害到情人,使聽者感到不悅與自己冷戰。

上升星座處女座容易與上司、長輩起衝突的一週。因計畫要達成的目標,剛好都與家中父母的意見不合。此時再加上社團與朋友間煩心的瑣事,會導致難以專心一意地加緊腳步工作,進而錯失機會。

上升星座天秤座本週與家人相處上容易有摩擦的情形。因計劃目標方向與家人期待不符,尤其是媽媽的價值觀將會很不能接受自己希望的目標,而可能導致雙方抗爭或家庭革命。

上升星座天蠍座本週有許多爛桃花運。身邊其實有許多遇見感情對像的機會,可是自己所屬意的人偏偏對方感覺並不積極,反之會有自己不投緣的對象偏偏又糾纏不清。想要好好投注精力在學業上,但又會為了感情的事而分心。

上升星座射手座感到情緒非常煩悶的一週。會突然發現自己勞心勞力在許多事情間卻效果不彰,工作上的績效一直沒有起色,使得壓力指數遽增。期盼有段感情發生,身邊卻缺乏適合的對象,因此建議射手座睜大眼睛把握機會。

上升星座魔羯座本週會出現不擅表達、想法有障礙的情形。平時擅長策略謀劃、當點子王的自己,本週中會出現對事情看法反覆、做決定時舉棋不定的現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時,又無法顧及所有人的需求,因此想法上會出現許多壓力。

上升星座水瓶座有破財的情形出現。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或情人而不惜花大錢去滿足雙方,或與人出去遊玩時不吝在吃喝玩樂的花費。健康方面,小心會有腸胃不適或生理期不順的現象。

上升星座雙魚座本週感情稍有不順。會有想要和舊情人復合的念頭,沒想到對方卻感到為難,使得事與願違。但周遭一直以來很照顧自己的朋友,可能會演變成最近曖昧的感情對象。

點閱人次: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