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海芋節之芋見真情」中午百花池登場  真愛平等芋見真情 
文/許依柔 攝影/網路圖片 & 戴見安 2008/4/28列印
為配合性別平等教育的宣導,學生諮商中心以海芋以及兩性平權概念為主軸的「華岡海芋節之芋見真情活動」即日起開跑。首場將在百花池登場,參與活動的同學均可獲得海芋一支。
兩性教育一直是重要的教育課題,不僅限於肢體接觸方面,在語言以及相處態度方面,兩性都要學習如何互相尊重。即日起至5月2日止,本校舉辦「華岡海芋節」系列活動,透過一系列動態以及靜態活動,針對兩性間相處的不同主題設計不同活動,包含影片賞析、真心便利貼、專題演講、真情相處工作坊、校園傳情等活動。

28日中午12時並選在百花池旁進行活動開幕儀式,現場將有盛開的海芋花環繞,並有工作人員仔細講解活動概念及流程。

為鼓勵同學熱烈參加,參與每項活動後皆可獲得一支海芋花,活動期間提供「遇見愛手冊」讓需要的參與者索取,希望同學都可以共同為建立性別友善校園環境盡一份心力。




點閱人次: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