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部官員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八十九學年度整體發展訪視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4/23列印
今(23)日上午9點半,教育部官員一行人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八十九學年度整體發展訪視。並於第三、四會議室就今日訪視內容與校方人員晤談,並舉行討論及座談。
今(23)日上午9點半,教育部官員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八十九學年度整體發展訪視。在相互介紹認識後,教育部訪視委員譚醒朝教授、蔡彥卿教授、林蟬娟教授、王元章教授一行人在隨行人員的帶領下先至曉峰紀念館2樓貴賓室拜會文大校長林彩梅,隨即就文化大學八十九學年度整體發展,與學校各處室人員及系所代表進行業務簡報,並於午餐前進行訪查工作,隨後在校內午膳,稍事休息後再進行未盡的訪查工作,並於第三、四會議室就今日訪視內容與校方人員晤談,最後在曉園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討論及座談後結束今天的訪視行程。

點閱人次:292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