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大傳網路畢展「四倍壓縮」頂尖作品完整呈現
文/黃昭蓉  2002/4/23列印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第四屆畢業展今年與和信超媒體合作,首次將畢業展「e化」,結合網路媒體無遠弗屆以及「異步性」的特性,創新地將傳統畢展帶進一個新的「視」界。
即將於4月24日開站的「四倍壓縮」網站,挾帶大量優秀同學的作品與驚人的視覺享受與大眾見面。「四倍」代表同學們大學四年的學習時間;「壓縮」代表整合所學、去蕪存菁。因此「四倍壓縮」就是代表著文化大傳系學生將四年來所學到的專業知識,於畢業展覽期間一次壓縮整合,讓四年來的學習作品完全呈現在大眾面前。
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網路媒體的使用愈來愈多樣,「四倍壓縮」網路畢業展打破傳統媒體「時差性」及「地域性」的侷限;運用網路媒體的「互動性」,把佔地達兩百多坪的展覽會場全部搬到網路虛擬空間上,成為名符其實的「網路展覽會」,讓大眾可以更直接快速地接觸到同學的作品。除了網路畢展之外,「四倍壓縮」實體畢展也將在26日到28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展出。今年共計有92件作品參展,包括廣電類、公關論文類、網路多媒體類、攝影作品類四大項目。同時也將於4月24日星期三下午1點到3點,於中國人壽大樓和信超媒體視訊會議室(台北市敦化北路122號14樓)舉行開站記者會,歡迎同學屆時前往觀賞指教。
四倍壓縮網址 4x.gigigaga.com有興趣的同學可上網瀏覽

點閱人次: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