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用「擴散」激發美的視覺饗宴 第42屆美術系畢業展成就觀眾心靈的喜悅
文/陳怡蓓  2008/5/9列印
將藝術的性靈以『擴散』為創作軸心,悠遊於美的意境當中,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第42屆畢業生於5月1日至5月14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舉行畢業展,歡迎喜愛繪畫藝術的文大師生,共同參加這場視覺饗宴。
40位沉浸於美術世界的學生,四年來不間斷的學習及嘗試,將繪畫藝術的層次從初始的多元實體,滲透到群眾的感官衝擊,進而與作品及作者間產生微妙的漣漪,以體現藝術創作與自我價值。

透過藝術作品體現藝術家的生命,藉由這群年輕藝術創作者的理念,追求各自不同的創作信念,不論是純藝術或應用藝術、美的呈現與新形式的探索、對於環境的觀照及自我的呢喃,每個人都擁有了專屬於自己的樣貌。

會場展出25件大型的油畫創作,不論是具象或抽象的主題,皆表現出濃厚的創造風格;水墨作品方面展出4件大幅的聯屛創作,以中國山水景致為主軸,從中穿插了花鳥、走獸;而設計類的作品以海報設計、繪本、插畫為主。

展出作品不但風格多元,更體現出自我學習與創作的成果。讓藝術與生活彼此交融、互動,以自我原創為基礎,產生跨領域串聯的可能性,並「擴散」到環境中的人事物。

點閱人次: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