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親善團徵選報名至5月16日 美麗的親善服務團隊等您報到
文/許依柔  2008/5/12列印
華岡親善團將招募第六屆團員,報名日期5月16日截止,只要有興趣,均歡迎至大恩館2樓公共關係室填寫報名表,甄選日期5月22日,凡符合資格的同學報名參加徵選,透過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寫下美好一頁。
集結俊男美女的華岡親善團是文大最美麗的傳統之一,今年開始招募第六屆團員,李天任校長曾鼓勵親善團學生需有優雅外在條件,更要兼具靈敏、細心的內在素養,是華岡之美的另一象徵,代表的是華岡人的質樸堅毅,更具華岡人柔暖溫柔的服務精神。

華岡親善團服務多元,包括協助接待本校外賓到訪、支援慶典活動的服務工作等提升本校形象的相關活動,近年來更是是北區各大型活動的要角,包括台北市聯合婚禮及亞太影展接待及故宮文物典藏展覽接待,此外,典雅溫柔的外型更成為年年全國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的固定接待班底及行政院國家品質獎的服務接待重要角色,讓親善團聞名全國各大專院校。

今年為擴大親善團的服務多元創意,期望每一位親善的同學有機會參與校內公關企劃工作,凝聚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及榮譽感外,藉此發揮出本身的公關才能之外,發掘親善團服務的年輕創意潛力。

因此,有意加入親善團的同學都需先符合基本徵選條件,包含對於平均學業成績需達70分以上;操行成績則為80分上,並需具備基本外語能力以及服務熱忱,具備上述條件者歡迎報名參加徵選。

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涯可以很不一樣,華岡親善團不僅是課餘打工,透過平時團隊訓練,可訓練優美儀態、加強應對進退的禮儀,這些收穫將一生受用無窮。


點閱人次: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