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8 「JUMP」出文化-畢業晚會今登場  歡迎一起High翻百花池 
文/李渼詩  2008/5/14列印
由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指導,畢業生服務委員會主辦「JUMP! 出文化」畢業晚會活動將在5月14日(星期三)晚上六時在大恩館前至百花池廣場熱情舉辦,讓畢業生在離校前狂歡high翻天!
畢服組指出,「JUMP!出文化」以演唱會方式提供畢業生跟以往不一樣的晚會形式,並以諧音「將=jump」代表畢業生即將畢業要 JUMP出文化,邁向另一人生旅程,意義深刻。

今年搭配創世基金會的慈善活動,特別感謝台灣啤酒公司熱情贊助,致使本次晚會可以大排場的演出,今年晚會除有專業DJ、台啤啦啦隊帶動現場吵熱氣氛,知名藝人陳綺貞、戴愛玲、郭靜、痞克四、張震嶽&Free9…等與學生同歡,並用音樂獻給畢業生祝福,勢必掀起活動另一波高潮!

「JUMP!出文化」期待打造出畢業生專屬天堂,更期待所有畢業生熱情參與!活動裡有音樂相伴,現場還有販售調酒飲料,畢服會會員更可憑學生證免費入場還可參加摸彩,晚會門票將於5月9日星期五開始發放,以15張 發票換一張門票,邀請畢業生在畢業典禮前夕給自己一個盡情嘶吼的機會,讓你的青春無悔,回憶無價!

點閱人次: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