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生命的承諾-公益音樂會」 歌手品冠代言與華岡人共譜生命的青春
文/李嘉珉 攝影/李嘉珉 2008/5/16列印
生命,總讓人捉摸不定!對文大的學生來說,鄰近的仰德大道在過去短短四年之中,發生超過600多起的大小車禍,年輕生命的消逝,令人萬分不捨,今年學生會於16日晚間18時於大忠館二樓華風堂舉辦「生命的承諾-公益音樂會」,邀請歌聲真摯動人的品冠擔任代言人,一起歌譜出生命的承諾,音樂的撫慰
活動負責人心輔系三年級的王怡文指出,音樂會的發想是來自文大學生的通勤情形。她說,仰德大道是文大學生上學的主要道路,一方面地形崎嶇,另一方面同學們趕上課容易騎快車,大小車禍不斷。

「生命的承諾」音樂會希望讓同學省思自己的生命,到底是該由誰負責?王怡文特別強調,正準備要展開精彩人生的生命,如果因為自己的疏忽而消逝,會讓旁人及親人非常難過,因此,尊重生命要從自己開始做起,不管是誰,都要學會為自己負責。

音樂會特別請到以溫柔情歌見長的品冠代言,對這次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只要前往學生會的攤位自由捐款,即可獲得音樂會的門票。

本活動還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王怡文說,因為創世基金會一直以來都為受重傷而成植物人的傷者付出。因此,與創世的公益合作希望藉由同學的自由捐款來關懷植物人,而同學也可因此獲得音樂會的門票,做公益之餘還可聽音樂會,可說是一舉兩得。

除了品冠之外,學生會還邀請文大國樂社、管樂社、北藝大音樂系、北市青年管樂團一同在音樂會演出,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一塊不嫌少」踴躍樂捐,同時也在16日晚間六點到大忠館2樓的華風堂參與音樂會,讓身心透過音樂洗滌。

點閱人次: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