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第十五屆華韻獎全校歌唱比賽開始報名
文/黃昭蓉 攝影/李晟愷 2002/4/24列印
華岡吉他社主辦,專門為校內喜愛歌唱且具有詞曲創作才華同學舉辦的第十五屆「華韻獎歌唱比賽」,即日起至5月3日在大典館前擺攤報名,歡迎熱愛音樂、喜愛創作的同學報名參賽。
隨著一系列社團週展的熱鬧舉行,向來在音樂創作上不遺餘力的華岡吉他社,也即將在5月6日假大恩館102、103階梯教室舉辦華韻獎歌唱比賽,提供給憧憬音樂世界的同學一個發聲舞台。

「華韻獎歌唱比賽」為全校性大型歌唱比賽,由華岡吉他社主辦、課外活動組協辦,凡文化學生皆可報名參賽。比賽分個人組、創作組及團體組。另於5月3日晚上6點半在大恩601教室舉行初賽抽籤兼比賽規則說明會,初賽時間每組1分半鐘,且須自備樂器作現場演奏,並於5月10日晚上6點半到10點在華風堂舉行決賽,現場邀請專業製作人阿怪擔任評審,選出個人、創作組、團體組前三名頒發獎金,有意挑戰音樂創作的同學可前往大典館前洽詢。




點閱人次: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