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好書挖寶周 文藝季書展在百花池 79折優惠推廣文學風
文/黃智鴻 攝影/黃智鴻 2008/5/21列印
百花池旁飄書香!提升同學閱讀風,推廣文藝創作的理念,由中文系文藝組所舉辦的年度文藝書展之「華岡上的文藝青年」19日至23日期間在百花池舉行,每本書書展期間均享有79折優惠,優惠便宜方便購書,歡迎華岡人在濃濃的書香裡找到最愛的文藝氣息。
書展代理負責人陳傳怡同學表示,文藝書展全程由文藝組大一新生策劃,為中文系流傳很久的風氣傳統,主要是透過舉辦書展,與書商接洽訂購,瞭解社會大眾所喜歡的閱讀風格,為往後文學創作上取得一些參考價值。今年書展首日展出不幸遇上下雨天,但工作人員寧肯自己被雨淋濕都要力保書籍的「安全」,過程艱辛,但卻是個寶貴的經驗。

根據了解,今年書展較為暢銷的作家,包括張曼娟、九把刀、吉本芭娜娜以及張愛玲等,其中,張愛玲所寫的「半生緣」更被一掃而空,賣到斷貨,可見李安導演的「色•戒」為張愛玲的書籍做了一次很好的宣傳。書展選書由文藝組新生集合全班之意見所精心挑選的書單,包括從繪本、散文、外國翻譯小說到心靈小品,琳瑯滿目的書籍讓同學們有更多元的選擇。

書展工作人員曾翊庭同學表示,舉辦書展重點不在於營利,書展提供同學們79折的優惠,一來希望減輕同學們買書的負擔,同時也讓同學們享受閱讀的樂趣。有位同學在書展中大筆購買暢銷科幻小說「巡者系列」,文藝組同學更大方地提供75折的超優惠價。

陳傳怡強調,書展可以讓同學透過文藝書展節省上網遊覽網路書店或下山逛書店的時間,並且文藝組已幫同學們在眾多書籍之中網羅了所有的暢銷好書,希望喜歡閱讀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次文藝書展挖寶的機會!

點閱人次: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