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達人經濟」炫風 廣告系邀請部落格人氣王創造品牌鍍金術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5/27列印
文大廣告系將於5月27日下午1時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講座,特邀請達摩媒體行銷許景泰總監蒞校演講,以「『格』命行銷」為題,提供最勁爆的資訊,並帶領同學一窺彎彎、女王、史丹利等部落格世界中的人氣炸子雞,成為人氣部落王的秘密,要華岡人體驗不一樣的部落格經營旋風。
廣告系邀請達摩媒體行銷的許景泰總監在專題講座「『格』命行銷」中,爲您解說為何各大品牌紛紛捨棄明星光環轉而找上部落格達人代言,及明星部落客驚人的秘密。

許景泰總監在網路媒體行銷與網路廣告領域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經手無數知名部落客與其相關的行銷案例,從一開始的無名小站、愛情公寓至現在BloggerADs下的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彎彎、酪梨壽司的部落客日記等,為達摩媒體開發出一套黃金寫手的部落格行銷利器。

其中以部落格天后貴婦奈奈發布蔡依林特務J MV三部曲心得後,更在當日創造一天2萬人次的超高點閱率;及轟動一時的SUBWAY每日一堡69元特價活動經過部落格推廣後,使其營業額成長百分之二十,讓全台分店數增加。

歡迎想瞭解更多關於許景泰成功背後的故事與行銷方法嗎?那您絕不能錯過即將來臨的精彩演講,讓許景泰總監帶你一同遨遊部落客文化,創造出未來無限可能。

點閱人次: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