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振翅華岡-耀眼文化!專屬法學院的畢業盛會 力邀學長姐見證觀禮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6/5列印
給法律人一場獨一無二的畢業正冠典禮!法學院將於97年6月7日在曉峰國際會議廳,首次舉辦「中國文化大學法學院-畢業典禮」,邀請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和法學院的師長們一同留下美好的回憶,並將在當日邀請法學院姚思遠院長及洪秀柱立委和焦仁和先生一同到場,為即將踏出華岡校園的法律人舉行「正冠儀式」。
「老鷹代表展翅高飛、獅子是勇氣、天平則是正義」為今年畢業主題圖章,以身為法律人的三項準則以圖章的方式呈現,藉此希望將來文大學生在踏出校園,能時常提醒自己身為法律人應有的素養,並以法律人研習的專業,為國家實踐社會正義。

為配合正冠典禮,希望即將踏出校園的法學院同學能穿著學士服前往參加,法學院邀請函指出,「正冠」自古以來即為一項非常隆重的儀式,注重中國傳統精神的法學院,希望能以正冠儀式,除讓同學知道自己即將啟程前往新的旅程外,更藉此讓同學感受到文大對畢業學長姐的期待。

為鼓勵更多學長姐蒞臨觀禮,前250位到場的法學院學長姐,將免費獲贈畢業專屬紀念品馬克杯一個,希望法學院同學能踴躍參加,除能和師長一同回憶大學四年中在法學院的點滴外,更可藉由傳承的心,將法學院的精神流傳下去,為過去大學四年劃下美好句點。

點閱人次: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