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場紀念 情義到底!96學年度畢業典禮 7 日於體育館邀您一同合唱畢業生的青春畢業曲
文/李渼詩  2008/6/6列印
「展翼華岡,快樂出航;彩繪人生,文化飛揚」,文大96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7日(星期六)於體育館盛大舉行,莊嚴溫馨,歡迎畢業生們準時出席,家長們亦可透過「華岡畢YA網」網路實況轉播收看,共同分享畢業生的歡欣與感動!
預計11時開始舉行畢業典禮,將由張鏡湖董事長、李天任校長致詞,並與師長為畢業生正冠及頒授畢業證書,在校生和畢業生代表也分別致歡送詞與致答詞。與會有各學院院長、所長、系主任、畢業班導師等佳賓,受獎代表家長等的所有來賓也將參與觀禮,共同見證莊嚴而喜悅的一刻。

由教官室規劃製作的畢業許願卡,感謝寫下一場情義相挺的歲月。當初一起踏上草山,面對素昧平生的你,還顯得有些陌生,在經過狂風的洗禮暴雨的考驗後,彼此有了絕佳的默契,很高興遇見你。還記得嗎?奔上雲彩的那天,抹上一片虹彩的天際,夕陽如煙火般璀璨迷人,一道彩虹劃過,深深地印下你我的足跡,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序曲!現在回味起來,酸甜苦辣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現在讓我們為這段青春歲月共同劃上休止符吧!

今年為迎接畢業季,首度製作以12學院領巾顏色的繽紛許願卡,懸掛於由羅浮群社團製作的「華岡之門」,畢業生均可在許願卡裡寫下滿滿祈願,展翼未來璀璨人生。各學院院長也在木質刻版裡刻下對畢業生的期許,謹記華岡精神,傳承美好未來。

畢服會同時於百花池舉辦「回味文化」園遊會,現場包括擺攤、畢業生表演、快吃王比賽、有話大聲說與刺激的水球大賽等精彩節目,令畢業生在文化的最後一日回味無窮!

為提供畢業生家長同時觀賞畢業生正冠及離情依依一刻,除了在體育館3樓規劃「家長觀禮專區」與「自由觀禮區」外,特於體育館2樓質樸廳及3樓堅毅廳進行實況轉播,未預約的學生或家長席的來賓均可共同享受光耀的典禮頒獎時刻。


點閱人次: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