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把握時間調節金錢花用 一週星情提醒大家趁早規劃暑假計畫
文/黃泰傑  2008/6/9列印
占卜小常識本週探討『問題』的重要性。對於有問題想問卜的人,在卜術當中,問題是很重要的。問題的設定,攸關著狀況的解析,而占卜師就是幫你解析及判斷狀況的人。沒有那種「我不想說,你告訴我某件事是好還是不好?」的情形。這樣占卜師沒有訊息去做徵象的判讀哪些符合那些沒有,最後只是浪費大家的氣力,還不見得有明顯的結果。因此問卜者給予明確的訊息是應該且必要的。
白羊座是吃喝玩樂的一週。重點在於,對剛約到的對象要怎樣安排一個令人驚喜的行程,掌握重點,感情就能手到擒來。

金牛座有機會品嚐美食。因為家中有親戚來訪,或是爸爸帶自己出門,將有機會在喜歡的餐廳大啖美食。當然,如果有追求者主動獻殷勤,也可以收下,多少省一筆開銷。

雙子座在工作方面是可能一舉成名的一週,尤其有展現口語能力之機會時,更有特殊魅力。但在其他方面,如同儕關係時,就會疏遠不少。

巨蟹座:重視過節的巨蟹寶寶,趁著假期回家與親戚們相聚。閒話家常分享獨自外出生活的心得,可以獲得長輩關愛,及實際的金援。

獅子座開始準備暑期計畫。學期到了尾聲,善於爲自己打算的獅子,已經開始收拾家當準備搬家囉。若是想趁暑假去遊學或旅行的話,要開始規劃路線,再晚就來不及囉!

處女座延續著上週的「紙包不住火」事件,自己還是很難以坦承,千方百計的將情境說成是其他人的責任,卻也都被接受。不是因為好運,而是因為對方包容。

天秤座本週是跑趴週。本週有許多聚會場合,如送舊迎新、謝師宴、慶功宴…等等。考慮好適當的穿著,一套衣服可以穿搭卻不嫌單調,才是最經濟省錢的跑趴之道。

天蠍座在工作上有臨時出差的機會,而最近有很多用錢的狀況,不無小補。另外,若工作表現好,可以獲得許多有利條件,朝自己理想更加邁進。

射手座為了投資感情,本週將去徵詢瞭解自己的朋友之意見。他人能夠將想法快速實現,必有過人之處。態度決定高度,適當的調整態度,將會給自己帶來一段時間的強運。

魔羯座想要辦好活動卻會有一堆事接踵而來,本週將深陷其中。首先是談贊助、壓低成本,看資金到不到位。更重要的是:有沒有人參與。得發揮人脈努力爭取,活動才能順利成功。

水瓶座本週桃花運強,有不少結交異性之機會,請好好把握。若是同學之間有正在一起合作的人,將更有機會進一步交往。

雙魚座本週感情與金錢波動大。有舊情復燃的機會,卻可能嚴重干擾工作狀況;另外會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具魅力而衝動性消費。外宿的同學要找時間回家,表示自己過得很好,讓家人放心。




點閱人次: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