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離校前留意事項 儘早辦理學位服 圖書歸還
文/古郁芬  2008/6/9列印
畢業生在離校前,心中除了洋溢喜悅及不捨之情,也別忘了檢視學位服租借、就學貸款及向學校借的器材或是圖書等,是否都已還清並完善無損,相互提醒歸還時間,讓校園生活能擁有最美好的結尾!
學士服歸還時間自6月9日至6月20日止,期間9時30分至14時30分皆可持原有繳費單第三聯至大典201,填寫申請單後辦理歸還手續。退費時間是6月9日至6月20日上午10點至14點30分,請攜帶繳費單之學生存查聯及退費單後,至大恩11樓出納組即可辦理現場退費。

出納組提醒,若6月21日以後歸還者,便視同逾期歸還,每逾期一日,需繳滯納金50元,而學士服有遺失或損毀者,亦依本校學位服租借辦法規定辦理,詳記規定可察看繳費單及退費單背面註記,以免影響自己權益。

大學部畢業生若有修習低年級課程,請於6月25日前還書。有參加暑修的同學,可至二樓借還書服務檯辦理延長借閱權限。若有罰鍰或其他紀錄的同學,也請儘速至二樓借還書服務檯繳清處理,才能順利領取畢業證書。

另外,提醒辦理就學貸款的同學,貸款應於各階段學業完成後 (在職專班為畢業當年即須本息攤還),滿一年之日開始起息並還款。借款人出國留學、定居者,貸款即視為全部到期,未還本息應一次清償。因休學、轉學、留級、延畢等事故,致就學期間延長者。可自台北富邦銀行網站( http://www.taipeifubon.com.tw.)下載延期申請書填寫後,掛號郵寄至台北富邦銀行個人金融總處北一區部就學貸款科(地址:108-台北市桂林路52號2樓),或洽詢02 66321500轉1681 ~1689辦理申請延期。


點閱人次: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