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7年暑期華岡園丁招募 守護華岡美化環境
文/黃珮瑜  2008/6/10列印
暑假來臨之際,97年暑期華岡園丁徵招將開跑,想讓自己的暑假過的充實也可以讓校園更美麗,歡迎學生們加入華岡園丁的行列。招生日期自97年6月9日至13日,想在暑假中,讓自己荷包滿滿又可以強健體魄、段練耐力,這絕對是個不可錯過的好機會。
華岡園丁一直以來扮演著守護美化華岡的角色,頗受大家的好評,想參與的同學們請貼最近三個月內之二吋,半身照片一張或清晰個人照也可,若未貼照片者,視同取消資格。

只要是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同學都可以參加,學校為體恤學生們,將優先錄取特殊清寒、低收入戶以及有工讀經驗且工作期間表現優異的學生。

華岡園丁在暑假工作天自97年6月26日至9月12日,總共44工作天,7、8月份,週一至週四,9月份週一至週五,每日的八時三十分至16時,7月11日至20日,約十天全校休假,華岡園丁享有時薪115元待遇優。

預計錄取名額,大學部約招六十名,分成事務組、營膳組、交通組,大夏館約八名。有意者報名可至大恩館十一樓總務處事務組,錄取名單將會在97年6月17日公佈於大恩館二樓川堂總務處川堂。

傳承園丁的奉獻最高精神,暑假華岡園丁會是你暑期工讀得最佳選擇,一起讓校園在暑假中也能維持乾淨絕美環境,名額有限,有意者請儘早速報名。

點閱人次: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