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週星情提醒各星座專注學業 宇宙訊息解開未知奧秘
文/黃泰傑  2008/6/16列印
你有遇到難題時不知所措的時候嗎?本週占星設要問你解開「宇宙訊息」的奧秘,可以發現天地間充滿各項訊息提示。在這裡占星社為大家提供一個小秘訣:當自己遇到難以抉擇的問題,但身上沒帶任何工具或找專家算時,可以先靜下心來閉上眼睛,聚精會神的把問題想一遍,等睜開眼後耳朵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自己內心問題的相關提示!
6月15日至21日的一週星情將為大家解開星座密碼,本週上升星座白羊座把生活重心擺在談感情或與人交友。本週會有很多朋友間的聚餐,或參加聯誼活動的機會,會認識到幽默或有共通興趣的對像,可以好好把握這個不錯的發展契機!

上升星座金牛座本週致力於工作賺錢的一週。很得上司、長輩的竉愛,因而有很多輕鬆又有優良表現的工作機會。一向飲食份量都不多的自己,也會突然胃口大增,想吃許多不同種類的料理。

上升星座雙子座只會沉浸在個人世界的一週。向來活潑開朗、是眾人開心果的雙子同學,本週會出現只專注在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其他則不想理會的現象,容易造成在學業方面棄守,需留意被扣考的情況。

上升星座巨蟹座本週容易感到情緒低落。因本來講定好的事情會因人為調度問題,如臨時有事或有時間衝突只好作罷。連工作方面也大受影響,出現本來有接case的機會卻突然取消,以致情緒大受影響。

上升星座獅子座計畫本週驚覺計畫趕不上變化。對於大起大落格局的獅子同學來說,得失乃一體兩面。工作、人際都進行頗為順利,緊接著會有很多計畫與許多要求,可感到行情看漲的趨勢,但須留心潛藏的隱憂。

上升星座處女座本週可贏得師長的青睞,不管用何種方法,暫時均平安無事。但被交付的工作卻可能遇到瓶頸,保持韌性勇於突破困境。並建議處女同學,保持適當距離不失為維護自身安全的方法。

上升星座天秤座本週容易衝動。被家裡壓著唸書準備考試,卻想去從事各種娛樂活動,而分心編造著各種理由。最後的成績需留意,有興趣的科目可能可以僥倖通過,反之則必須承受不及格的風險。

上升星座天蠍座若有新戀情,先不要急著向週遭說明,否則可能有被劈腿的機會,還因此分散注意力,對苦讀型的天蠍來說,將會影響考運。但若有留意平常老師講課,反而可獲得不少考試的方向。

上升星座射手座本週爲情傷風爲愛感冒,因此無心於功課。還可能因為分心而造成事倍功半的結果。須靠著同學們的緊急惡補,考前臨時抱佛腳,說不定屆時也會有神來之筆!

上升星座魔羯座感到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週。期待有好的工作績效可以讓自己升等或有額外獎金,可惜力不從心,會因同事或顧客強勢的態度,而破壞原本的心情。另外,近日可能難以勇於追求新的感情對像。

上升星座水瓶座本週財運不佳。有留不住金錢的現象,因為一看到自己喜歡或迷戀的東西,就會衝動的掏錢購買。另外,人緣很好的水瓶同學,也容易因與朋友密集聚餐使荷包減少。

上升星座雙魚座容易跟同事相處產生摩擦。職場上容易被人說是非,因為自己表現過於優異,無形中給人有壓迫的感覺。另外,工作上也可能被同事刁難,突然額外增加很多推不掉的工作負擔。

點閱人次: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