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該Show就Show!大傳系校友李伯恩與星光三冠軍徐佳瑩為大傳新鮮人打氣
文/李渼詩  2008/8/27列印
97學年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大傳系特別邀請大傳系校友星光三班的參賽者─「星光點子王」李伯恩與「星光3冠軍創作才女」徐佳瑩聯袂出席為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加油打氣。李伯恩說,大傳人就是要表現自我獨特性,「該Show,就Show」!
今年大傳系新生座談會星光褶褶,李伯恩與創作才女徐佳瑩因超級星光大道相識相遇的「星光情侶」,不但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而李伯恩於比賽時大膽的示愛,更讓人津津樂道,26 日大傳系的新生座談會場上,李伯恩與徐佳瑩特別出席公開場合,展現螢幕情侶的濃情蜜意。

「只要有心,就闖得出名堂!」李伯恩說,不要浪費求學的最佳學習時間,好好做自己就是一個好大學生。他最愛拍片、玩音樂和交朋友,並同時於大學三年級參與電影製作,這些學習過程都成為自己最棒最深刻的記憶。

而系上的好教授們更是自己最值得推薦的。李伯恩說,大學新鮮人可能對教授們不熟悉,但是多聽多問,只要肯學習,系上的教授就是好教授,就可以給自己最不一樣的課程,希望學弟妹好好學習。

李伯恩更要學弟妹提出問題,因為,身為大傳人就該勇於發問。李伯恩說,大傳人要表現自我的獨特性以加深他人印象,同時鼓勵學弟妹「該Show,就Show!」

今年特別邀請公關達人─劉心凱學長蒞臨演講。劉心凱表示,在現在這個競爭的時代,進入大學已經不是在培養知識,而是培養「能力」的重要時刻。他說,人的一生有三種成就,分別是「小成就」、「中成就」及「大成就」。小成就來自從小培養的知識,而中成就來自能力,而大成就即是「品德」。他勉勵新生多參與社團、多與教授互動。

點閱人次: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