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讓外籍生愛上寶島台灣 五星級藝術之旅!
文/李渼詩 攝影/課外組提供 2008/11/1列印
外籍生文化采風行,讓外籍生看到另類台灣之美!今年分別於11月15日、11月22日及11月23日三梯次,由韓文系、經濟商管社與康輔社聯合打造推出「五星級超文化之旅」,將以具傳統文化或台灣地理歷史特色為主軸,以社團活動體驗台灣文化之美,讓外籍生自然融入台灣環境。
課外組配合「96年度教育部獎勵大學校院擴大招收外國學生補助計畫」,由校內社團康輔社、經濟商管社及韓文系學會各主辦一場次活動,邀請外籍生一同參與,活動內容以具傳統文化或台灣地理歷史特色之行程為安排主軸,並在社員的帶領下一同進行互動、交流,讓外籍生融入社團活動中並體驗台灣文化特色及地理風俗民情。

課外組黃伊萱老師提到,今年將由社團幹部邀請本校外籍生共同參加,包括大溪老街台灣歷史采風行,帶領外籍生一遊百年歷史的台灣著名老街,由康輔社擅長的團康活動融入行程中。

11月22日則是地質探險采風行 ,由韓文系學會帶領外籍生到聞名遐邇的野柳公園探索台灣獨特的地質景觀,並一遊金山老街品嘗道地的地方小吃。

11月23日則由經濟商管社,帶領外籍生親臨鶯歌陶博館,以「藝術DIY采風行」為題,帶領外籍生至陶瓷博物館了解台灣陶瓷藝術之發展史,同時藉由DIY活動讓同學實地體驗製作陶藝的辛苦與樂趣。

點閱人次:4095